德阳市人民医院成立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德阳分中心

信息来源: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   更新时间:2013-3-20

2103年 3月14日,由省卫生厅妇社处吴波调研员带队,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主任王和教授、副主任张迅教授等5位省专家一行,对德阳市人民医院2009年成立的产前诊断技术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及评审。德阳市卫生局王泽源副局长、德阳市妇幼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光芬,德阳市人民医院张标副院长,医教部巫奇副部长,妇产科、影像科、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标副院长代表医院对评审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产前诊断技术服务三年多来的运行情况向评审组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核资质、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了严格评审。评审结论合格,同意增挂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德阳分中心。专家组希望德阳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运行流程,加强科研申报,大力规范及推进产前诊断技术服务,担负起区域内出生缺陷二级预防的重任。